我寄人间雪满头

用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偷偷喜欢你」预

OOC归我     勿上升

豪涵无际    直掰弯

心怀不轨闷骚顺×憨憨傻傻傲娇余

小学文笔    不喜勿喷

  “做了十年的兄弟喜欢我怎办?在线等,挺急的”

“喜欢了四年的兄弟是个铁直怎么办?求教”

——————————————————————

  张峻豪和余宇涵的母亲是闺蜜,还打小就住对门,整天形影不离。

  余宇涵是学校里的小霸王,“无恶不作”,所有同学都怕他,连老师都对他避之不及。可就是这么一个“讨人厌”又“脾气臭”的“坏家伙”偏偏对张峻豪毫无办法。张峻豪抓我逃课,忍。张峻豪不让我打架,忍。张峻豪辅导我死活听不进去的数学,好像打瞌睡……忍!但是tmd张峻豪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啊!?还不让我和其他人在一起,几个意思啊!?

  张峻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斯文谦逊,彬彬有礼,长得也帅,全校一半都是他的迷妹。可就是这么一个男神,居然有一个“混世魔王”余宇涵做竹马。还经常给他带早饭,辅导他的学习,抓逃课的他去上课,替打架受伤的他擦药……最重要的是,他经常盯着他的小竹马!

   “得!和张峻豪做邻居算我倒霉”余宇涵自嘲道

  “凶吗?我觉得他挺可爱的呀。”张峻豪合上书认真地说道,又故作高深而又略带回味地说着:“白白净净的脸,纤细的四肢,没有一丝赘肉的腰……”

  不对!怎么越说越离谱,他们的关系怎么越来越奇怪了?事情好像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