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人间雪满头

用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偷偷喜欢你」豪涵

OOC归我     勿上升

豪涵无际    直掰弯

心怀不轨闷骚顺×憨憨傻傻傲娇余

小学文笔    不喜勿喷

  3.

  余宇涵和张峻豪慢悠悠的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初秋的丝丝凉风拂过余宇涵的脸颊,吹起了他的头发,也扰乱了身旁人的心。

  

  张峻豪盯着余宇涵出神。

  

  不得不说,余宇涵长的是真好看,就像女孩子一样,白嫩的皮肤,随风扬起的乌黑发丝,红润的嘴唇……再加上凌厉紧致的下颌,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眉眼,简直比女生还美,但又不失男人味。(救命,想不到更好的词了,等我想到了再改😥)

  张峻豪的视线渐渐往下移动,心思也随风飘去了远方。

  

  余宇涵真是个妖精!张峻豪想着。

  

  余宇涵想到了什么,转过头,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张峻豪说:“张峻豪,带表了吗?几点了啊?”

  

  张峻豪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余宇涵的声音和他这突然的一眼给吓到了。他想了一下,又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

  

  这块表是张峻豪12岁生日时余宇涵送给他的,张峻豪收到这块表时眼里满是惊讶和欢喜。因为张峻豪只是随口给余宇涵提了一嘴他喜欢那块表,没想到余宇涵真的在他生日时买来了。

  

  这块表价格不低,张峻豪一直奇怪余宇涵是怎么买的。之前他一直以为是余宇涵求他的父母买的,后来他才知道是余宇涵自己省吃俭用,把自己的零花钱存起来给他买的表。

  

  张峻豪看着这块陪了他4年的表,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旁的余宇涵看张峻豪一直没出声,还盯着自己送他的表傻笑,忍不住出声提醒:“哎,张峻豪怎么了?几点了啊?有病就去看病,一直盯着我送的表干嘛啊!”

  

  被他这么一说,张峻豪赶紧看了看时间,结结巴巴的说八点二十了。

  

  “什么!?八点二十了!”余宇涵大叫,“来不及了来不及了,要迟到了!今天才开学第一天,迟到多不好啊!”说着,想都没想,下意识地拉着张峻豪赶紧跑起来。

  

  张峻豪看着前面的余宇涵止不住的往外冒汗,嘴里也喘着粗气。被他拉着的手反抓住他,这才让余宇涵停下。

  

  被迫停止的余宇涵压不住心中的怒火,对着张峻豪开始叫喊起来“张峻豪你到底要干嘛啊!我们这样会迟到的!”余宇涵的声音不受控制的放大,他把怒火都发泄在了张峻豪的身上。

  

  “迟到就迟到,我陪你怕什么!等会要是老师问起来就全推我身上。”张峻豪打断余宇涵。他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余宇涵,让人不容置疑这句话的可信度。

  

  是的,张峻豪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他答应了,他都一定会做到。而且无论是好是坏,只要是他在意的人,他都会以ta为底线。

  

  余宇涵在把话说出口时就已经后悔了,他把话说重了。这不怪张峻豪,是自己起晚了,是自己要吃早餐张峻豪为了给他买而耽误了时间,这不能怪张峻豪。

  

  在听到这句话的话后,余宇涵如释重负,回答道:“对!迟到就迟到,怕什么!”余宇涵没有说要张峻豪帮自己担责,这毕竟是他的错。即使张峻豪什么都不说,只是站在那,余宇涵也打算向他道歉,他已经没有火气了。

  

  张峻豪当然明白余宇涵的意思,和他相视一笑。

  

  

  

  ————————————————————

 “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那块手表 ,因为是你送的,所以我才格外珍惜” 

  “不想让你被骂,所以我决定一个人承受

  

  禁白嫖

  红蓝都是爱❤️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