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人间雪满头

用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偷偷喜欢你」豪涵

OOC归我     勿上升

豪涵无际    直掰弯

心怀不轨闷骚顺×憨憨傻傻傲娇余

小学文笔    不喜勿喷

   

  前文指路喜欢你1 

  2.  

  

  余宇涵看张峻豪半天没回过神,就伸出手在张峻豪眼前晃了晃

  

  “喂,张峻豪,你没事吧?想什么呢?”余宇涵说着又用肩膀撞了一下张峻豪

  

  张峻豪被余宇涵这么一撞,重心不稳,差点摔倒。出于本能,张峻豪下意识地抓住余宇涵才免受“皮肉之苦”。

  “没,没什么”张峻豪摸了一把鼻子,结巴的说。

  

  他才不会告诉余宇涵刚刚在想他……

  

  余宇涵觉得他有点怪,但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怪,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余宇涵挠了挠头,心烦意乱的。

  

  他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才发现现在已经七点四十了。

  

  完了完了,都怪张峻豪!刚刚光顾着和他闹了,现在都要迟到了。

  

  “张峻豪!”被点到名字本人吓了一跳,直勾勾的看着他。一副任他差遣的样子,就像一只听话的大狗狗在等待主人的命令。

  余宇涵被他这副模样看得受不了,他现在只想快点收拾好,然后去学校。

  

  他用力推着张峻豪,“快给我出去,我要换衣服了!”他心里气啊,如果现在有一口铁锅,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把张峻豪塞到里面,先油炸,再香煎!

  

  而被推着走的张峻豪此时一脸懵,任由余宇涵对他“动手动脚”。

  

  “害羞什么啊?咱俩小时候还一起睡过呢!,你穿开裆裤的时候我都见过唔”张峻豪恶趣味地说道。

  

  “唔唔唔……”余宇涵实在受不了了,用手捂住了张峻豪的嘴。

  

  最后张·大变态·峻豪还是被余宇涵推出了门,并且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

  

  只留张峻豪独自在门外苦苦等候。

  

  十几分钟后,余宇涵换好了衣服,也收拾好了东西,终于可以出发去学校了。

  

  在路上,他们经过了一个早餐店。余宇涵看着还冒着热气的豆浆和小笼包,眼睛里是止不住的渴望。

  

  但是他们来的不巧,现在正是上班和上学的高峰期。早餐店外早就排起了长龙,余宇涵看了眼望不到头的人群,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要是来早点就好了!都怪张峻豪!他在心里把张峻豪骂了一万遍。

  

  刚想走,就听见“咕噜咕噜”的声音。他尴尬地摸摸了自己不争气的肚子,又用余光去看张峻豪的反应,祈祷他没听见。

  

  “想吃吗?我去买。”

  

  说完就挤进了人群,不一会就看不见他了。

  

  余宇涵没办法,只能站在外面等着张峻豪。他其实特别想走,但谁让张峻豪是去为自己买早餐呢。

  

  过了很久很久,买早餐的人散去了大半,张峻豪也提着热腾腾的豆浆和小笼包出来了。

  

  他盯着张峻豪手里的早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给,你的早餐”说着,张峻豪把早餐递给余宇涵“快吃吧,等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余宇涵接过早餐,“谢谢,谢谢,谢谢你这个大好人!”全然忘记了刚才自己在心里骂了张峻豪一万遍的行为,此时他的心里只有豆浆小笼包。


  虽然话是对张峻豪说的,但他的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手里的早餐。

  

  张峻豪对此也是见怪不怪,只能笑笑,在心里暗骂道:“真是个小没良心的,我排了那么久的队给你买早餐,你居然看都不看我”。

  

  张峻豪手自然的搭在余宇涵的肩上,余宇涵本人早已习惯。

  

  少年本就是长身体的时候,更别提现在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余宇涵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早餐。

  

  在往嘴里塞最后一个小笼包的时候,他想起来了什么,对张峻豪说:“张峻豪”

  “嗯?”

  

  “你是不是还没吃早饭啊?”

  

  “嗯哼”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啊?!”

  

  他对张峻豪这种行为很生气,没吃早饭为什么不跟他说?他其实可以把小笼包分给他的,不吃饱也没关系的。

  

  “因为我想让你吃得饱饱的啊,而且我不饿”

  

  “那好吧,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好”

  

  

   ————————————————————

  

  彩蛋是顺顺为什么没给自己没早餐哦

   

  禁白嫖

  红蓝都是爱❤️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