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人间雪满头

用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偷偷喜欢你」豪涵

OOC归我     勿上升

豪涵无际    直掰弯

心怀不轨闷骚顺×憨憨傻傻傲娇余

小学文笔    不喜勿喷

1.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动》

  

————————————————————

   

  今天是高一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每位经历了中考的学子在一个欢乐暑假后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梦寐以求的恭城一中,开启了期待已久的高中生生活。

  

  恭城一中,恭城市的市重点高中,是无数学生及其父母梦想的高中。师资力量强大,环境优美,教育完善,可以说,你只要考上一中,就相当于一只脚迈进了大学。据说,今年的省中考状元就去了一中。

  

  因为今天是高一第一天,张峻豪早早就起了床,收拾好东西,背上书包,敲响了对面的门。

  “咚咚咚”

  

  “谁啊?”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从屋里传出。

  

  “阿姨,是我,张峻豪。请问余宇涵起床了吗?”张峻豪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听到这,房子的门被打开,一个穿着家居服的中年妇女映入眼帘。

  妇女笑着说:“是来等小涵的吧。来,快进来。”妇女把张峻豪叫到屋里。

  

  “峻豪,坐。”妇女指了指沙发,示意张峻豪坐下,张峻豪听话的坐下,习惯性的把书包放下。“小涵还没醒呢。这孩子,昨晚不知道玩到多晚,今天怎叫都叫不醒。你不知道,他……”余宇涵母亲忍不住抱怨起来。“还是峻豪你省心,学习也好,生活习惯也好,不像小涵……我要是有你这么听话的儿子就好了……”

  

  “好了好了,阿姨。”越来越多的夸赞让张峻豪深觉承受不住,忍不住打断她,这才避免了听到余宇涵更多的“黑料”,“我去叫余宇涵。”说完便起身去到余宇涵房间。

  

  余宇涵母亲则忍不住感叹:“这俩孩子真好啊!一直这样就好了。”

  

  张峻豪熟练地打开余宇涵的房门。一开门,就看到余宇涵两条长腿夹着被子,被子的大半都掉到了地上,身上是一点都没盖到,睡衣翻卷起来,露出了大片后背。张峻豪抬头看了看空调,“20°,难怪身上都在打哆嗦。不过都这么冷了,怎么还不好好盖被子呢?”张峻豪想着,不自觉皱起了眉头。

  

  走到余宇涵床边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空调。关掉了空调后,余宇涵明显好受了很多,身上也不打哆嗦了。

  

  张峻豪俯下身,把脸凑近余宇涵,双眼像是盯着什么宝物一样紧紧的盯着余宇涵,生怕他会跑掉。

  

  余宇涵在睡梦中好像听到自己的妈妈在和谁说话,还是说的自己的坏话,反倒是一直在夸那个人。余宇涵很生气,但是介于床太软,被窝太舒服,决定翻过身继续睡,等睡醒了再找妈妈“算账”。

  

  余宇涵翻过身,脸正好对上了张峻豪。余宇涵红润的嘴唇,白净的脸,好像一掐就能出水,以及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和微微敞开的衣领所漏出的胸口都被张峻豪尽收眼底。张峻豪喉结滚动,咽了咽口水。

  

  余宇涵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睁眼就看到张峻豪放大无数倍的帅脸出现在眼前,还用一种“变态”一般的眼神看着他,直接把余宇涵吓得一激灵,赶紧起了身。

  

  “张峻豪,你有病吧?!一大早的干嘛啊,吓死人了!”余宇涵大喊着,脸上因为过于激动已经泛起了点点红晕。

  

  “我当然没病啊,我只是想叫你起床。我一大早就在你家门口等你,要不是你妈妈把我喊进来,我还要在外面等你呢!我还来叫你起床,谁知道你一醒就骂我有病。你怎么舍得啊!”张峻豪做出一幅委委屈屈的样子,头垂下去,眼巴巴地望着地面,声音甚至还带有哭腔。任谁看,这都是一个委屈大狗狗的模样。

  

  余宇涵被他这么一说,还看见他这幅样子,气势瞬间弱了不少,声音也没有那么大了。“谁让你一大早就把脸凑那么近,还像个变态一样盯着我,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张峻豪一听,眼睛滴溜一转,反驳道:“你空调开那么低,被子也不好好盖在身上,我那是看你有没有感冒,我还给你把空调关了。”

  

  听后,余宇涵马上低头,看见了还夹在腿间的被子,又看了看早已被张峻豪关掉的空调,脸上一阵青一阵红,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错怪张峻豪了。又抬头对上了张峻豪委屈的眼睛,心里就像有只小人在不停拍打他的胸口,催促着他快点,卡在喉咙的话却怎么也说不来。几分钟后,才支支吾吾的说:“这样啊,张峻豪,我……我错怪你了,对不起啊。”余宇涵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的头发。

  

  张峻豪把他这一切的小动作都尽收眼底,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起,低低的笑出了声,好在余宇涵是个憨憨,还沉浸在刚才,才没听到。“他真的好可爱啊……好像,好像更喜欢他了……”张峻豪在心里想着

  

  

 ——————————————————


嘿嘿,彩蛋是顺顺在小余睡着期间都想了些什么。

  禁白嫖

  红蓝都是爱❤️

  

  

评论(4)

热度(62)